close
原本這兩天都想寫diary,但由於身體抱恙,總是提不起勁,力不從心,結果都是作罷。今天病情有少許好轉,便決意要完成這篇diary。

自從星期日上午喉嚨突然沙啞開始,情況一直越來越壞,昨天一早便決定要去求醫。經醫生診斷後,原來我起初有點兒感冒、咳嗽,再加上星期日早上崇拜領詩時,又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唱歌,以致聲帶受損,腫了起來。結果,這兩天我就因此而變成啞巴,不能說話。情況之差真的令我有點兒害怕,因為其實我一向都很容易會聲沙,但從未試過如這次般嚴重,簡直好像變了一個啞巴一像,完全不能說話,連發一個音也不能,我真的以為自己從此就會啞了!!

做啞巴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當電話響起時,不知道應不應去接;買東西時,售貨員和周遭的人又會對你怪異的聲線報以好奇的眼光;當被家人責罵時,平時的「一言九頂」亦會變得「手無搏雞之力」。原來有話說不出的感覺真的那麼淒慘的,特別是對於我這種平時說話「雞啄唔斷」、「口水多過茶」的人來說就更是難熬。現在唯有盡量避免說話,讓聲帶得以稍作休息,希望能夠盡快痊癒,回復昔日「一言九頂」的風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