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大病初癒的我終於可以重見天日,當然興奮莫名,一心想好好的玩它一整天。早上返完教會後和朋友們一起去午膳,他們都似乎被工作勞役過度,一臉倦態;午膳後,我們只在屯門市廣場內閒逛了一會,他們就紛紛嚷著要歸家了,而我亦只好意興闌珊的回家。

回到家中,發現家姐和Karen正準備去遊車河,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良機,故意不斷的問長問短,問這問那,於是,Karen隨便的說一句:「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噢,我就是等著這句話,我二話不說的答道:「好呀!」結果,他們就是在這樣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帶同我一起去遊車河了。

我們今天的行程雖然不算緊密,但總算是遊遍港九新界。我們的首站是赤柱,由於我們很遲才出發,所以只是在赤柱大街逛了一會,以及在海旁拍了幾張照,就已經到了晚飯時間,於是,我們便驅車前往紅磡吃日本料理。晚飯時,看見「江子山」陳錦鴻也在店裏,雖然他只是逗留了一會,不過,卻足以讓我發現他真人是比上鏡時瘦的。晚飯後,我們朝向西貢的「滿記甜品」進發,「滿記」的芒果西米露的價錢與「許留山」的不相白仲,但質素方面,我作為「許留山」的忠實擁躉也認為「滿記」是稍勝一籌,可惜它遠在西貢,否則,我必定會捨棄「許留山」而投向其懷抱。「滿記」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之後,我們便向沙田進發,送Karen回家,然後再返回屯門。

今天的行程雖然不算緊密,但連續幾日的睡眠不足,以及戴了超過十二小時的隱形眼鏡,都使我不得不感到疲累不堪;在回程時,我已經倒在車上呼呼入睡了。可幸的,是現正在暑假中,明天不用上班或上學,所以,即使玩得再夜、再累,我也不怕,這就是作為莘莘學子的其中一個好處;但可恨的是,這已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還有多少的日子可以像今天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