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事真是接踵而來。我們公司是在每年的七月才focal review的,剛剛昨天,老闆就跟我們個別review了過去一年的performance以及發佈我們的薪酬加幅。結果是...比我預期的好!!

老實說,在年初至年中的時候,我曾因覺得分工不公平的問題而很想離開這公司,因為我最最討厭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有點氣難下的感覺。嘗試找新工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結果直至年中快要Review了,就想等過了Review再算吧,若加薪不合理的話才再找工作吧。結果,幸好上天(還有老闆)待我還算公平,原來多勞真的會多得的,很開心!而最令我感到高興和自豪的,並不是加薪有多少,而是發現原來我的努力,老闆是看得見、記在心的,對於我來說,我努力工作的原動力,除了是每個月拿到的薪酬外,老闆的Appreciation更加重要,這亦是我當年待在棋富好幾年的其中一個原因,想不到在Altera這人才濟濟的跨國公司裡,我這小小的員工也能得到老闆的賞識和器重,這是我所期盼的,亦是在背後推動我的動力!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也有點振奮人心的,就是從下一次開始,公司將會把focal review由七月reschedule到一月,換句話說,再過半年,我們便再加薪了,唔...這下半年要再接再勵,繼續努力,表現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