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今天已經離我們而去....

昨晚零晨兩時多,我的電話響起來,護士告訴我Cookie的情況很差,身體上已出現一撻撻紫紫瘀瘀的瘀痕,醫生想再讓牠嘗試另一隻藥,但成功的機會真的很低很低,問我們是否還想讓牠試,我考慮片刻後回覆她我想試;今天我們去到醫院時,簡直不敢亦不願意相信牠的情況真是如此糟糕,牠完全像是變了另一隻狗,下巴至頸部位置腫脹起來,頸部和身體多處有一撻撻的瘀痕,咀巴好像是不能完全合上,一看見牠這個樣子,我們都失控地嚎哭起來,我們都已經不敢再勉強要牠繼續支撐下去,我不想再折磨牠,我知牠也明白我們已盡了力,也明白我們愛牠不想牠繼續受苦,才會作出這個決定,我亦相信Cookie自己都不想再繼續辛苦下去,只是不捨得離開我們,我們在牠耳邊告訴牠不要害怕,媽媽、姐姐知道牠很乖,會永遠很疼牠的,放心的走吧,然後我們逐一抱牠,讓牠最後一次感受我們的溫暖;最後,醫生的針一刺下,Cookie便再沒有知覺,眼皮也不再無力的眨動了.....去吧,到天家去找你的媽媽Mimi,不用害怕!















Cookie,我們會永遠都愛您,我很希望將來在天家,我們能夠有機會重逢,再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








再見了,Coo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