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到拍婚照的整個過程,就不得不提門市小姐了!由查詢到預訂,再由拍照後挑照片到最後在調整照片上的溝通和把照片寄出,都是他們一手包辦,所以在愛情萬歲中,門市小姐就是跟我們最多接觸的了!因此,他們的服務質素,也影響著我們消費的開心和滿意程度!

至於負責跟我聯繫的門市就是阿凱,她的服務真的十分不錯說!在出發前兩星期就已經跟我在電郵上保持聯繫,還問我是否需要他們幫忙預訂旅館!我們到達的那一天剛好她回鄉掃墓,但事前她都已交待好一切,告訴禮服小姐我們大約會何時來挑禮服!而其他的門市小姐也很幫得上忙,由於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旅館是在愛情萬歲附近,所以都沒有記下旅館的地址,以為像在香港一樣說出旅館名稱大家都會知道在哪,誰知他們沒一個知道耶!幸好門市小姐們在我們去量三圍尺寸時幫我們打電話查到旅館的電話和地址,還替我們叫車!離去前又提醒我們第二天拍照有些什麼需要準備,真是十分感謝他們細心又體貼的服務喔!

至於阿凱,就在我們拍照當天才跟她碰面耶!她的語調真的很可愛,而且常常都會說出一些笑話來但她自己卻不笑的,真厲害!由於我們是頭一次到台灣,事前又沒有研究查考過台南或高雄有什麼好去處,連台灣有什麼特別的小吃都不知道唷!幸好拍照後阿凱都很耐心的告訴我們台南和高雄比較著名的景點,那我們就在拍照當晚去了小北夜市,挑照片那天在台南市四圍遊走,然後晚上挑好照片後又向阿凱查問有關去台北的最快方法,得到阿凱的指點下,我們才得以在8號那天到了台北一償心願!那兩晚阿凱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為我們介紹台南和高雄的景點,以及為我們想出最有可能趕得及去台北的方法!(有點感覺她好像轉了做導遊!)真是很感謝她耶!

而且,她完全沒有像香港婚照的門市一樣硬推客人多挑照片,反而我們經常拿不定主意,阿凱和其他門市小姐都會給予很中肯而專業的意見,很多情況下也是多得他們我和Fish才沒這麼頭痛!!那張24吋 x 24吋放大的照片,最初我和Fish對哪一張最美最適合放大都各持己見,後來就是得阿凱幫忙另找兩位門市小姐來一次公開投票,最後他們四票對我一票我也無話可說!而事實證明他們的意見都很中用,因為大部份來部落格瀏覽過那些照片的朋友都認為他們選的那一張是最美!讚!

還有最重要的,因為我很心急想快點收到美美婚照的檔案,以便我早日可以放在部落格上給大家分享,她便答應我於二十至二十五號期間會先電郵毛片給我,真的超感謝她喔!

大家若有需要到愛情萬歲拍照的話,不妨找阿凱幫忙喔!保證一定得到超滿意的服務和超愉快的消費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