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愛情萬歲前已聞說很多有關徐福的事跡,例如經常跟新娘子抬槓,又從Kewpy的婚照記錄中得知他一開始就是很酷,默不作聲,後來才活躍起來,所以我最初並不知道徐福就是徐福,因為一見到他,他就主動跟我一本正經的說話,然後指著小黑,告訴我那就是徐福,我見小黑都是少說話的,就以為他真是徐福,而徐福是助理,還說:我就猜到他就是徐福喇!誰知....(真糗!!)

徐福嘛,唉...就是常常給他罵個狗血淋頭,又喜歡揭人家瘡疤挖苦人,我就是被他挖得罵得很慘...

在去黑森林的途中...
「我叫徐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孟嘉雯!」
「孟嘉雯,好難聽唷!!」
「A,之前是不是有人說你很像吳孟達?」(hehe....)
對著小黑說「停車,讓他們下車!」
「別這樣小器嘛,我又沒說你很像吳孟達,我只覺得你有點像!」
......(正在思考怎樣挖苦我!)
「新娘子,怎麼你的牙齒都是亂飛的,一隻飛向上,一隻飛向左,一隻飛向右...」(還在不斷的說著數著)
「我怎麼知道呀,我一生下來就是這樣!」
「那你怎麼不去矯正牙齒呢?」
「我怎麼知道呀,小時候媽媽沒帶我去矯正!!」
「那你現在可以去矯正呀!」
「我十二月結婚了,哪來得及呀?」
「那結婚後去矯!」
Fish忍不住加進來:「她就算矯正都是為了結婚呀,結婚後哪還用矯正呀?」

在攝影柵拍照時....
「新郎棺,把腳伸出來」
「再伸出點」
「再出點...」
「對不起,你的腿太短,算吧!」

徐福對著鏡頭裡的我:「笑開點笑開點!」
正在努力的裝開心的笑...
「噢,亂飛的牙齒!」
X#!&^)-@$^#G*!%&(

在黑森林...
「A,你多少歲?」
「二十六!」
「哇,那麼年輕呀,我看你比較像三十六!!」
!$%#$&%%*%()@#^%&
「新郎棺,你呢?」
「二十八」
「你也不像二十八,像三十八!!」
!$!#!#^*&($($()*_)$*$^*$())$^%#%%@^#%**(&)_^&*(^@##&(&()^)_&

在黑森林附近的草地上...
「新娘子坐過去...」
乖乖照著做
「這裡好像有一餅屎!」
「新郎棺,坐在新娘子旁邊!」
Fish正走過來
「小心點,這裡好像有屎!」
「新娘子,坐過去靠著新郎棺一點點!」
「不,這裡好像有屎耶!」
走過來湊熱鬧...
一本正經的說:「那不是屎,只是一堆濕的泥土...」
(說著時好像舌頭打結似的)
我就不信那只是泥土,
於是只把上身往Fish靠,
便拍出這張婚照來~


又回到車子上...
「A,台南有什麼好玩?」
「台南沒什麼好玩!」
......
「台南附近有個地方叫墾丁,很多年輕人都去搖頭跳舞,不過你倆太老了,不適合去!要像我這些年輕人才適合去!」
說著還一邊作跳舞fing頭狀
!%^(&%)*)(-*(%&^&%$&^*()_#@&

在法院門前...
我拿著我的裙擺準備聽候徐老闆的指令擺姿勢....
「不要放下裙擺!」
沒留意他是說「不要」便放下了裙擺
「你的朋友有沒有告訴你我會罵人?」

事隔幾張照片,走到另一邊,我又拿起我的裙擺方便走路,正在等候徐司令的指示時...
「不要放下裙擺!」
不知怎的,聽到他這句說話總以為他是叫我放下裙擺,
放是我又鬆開拿著裙擺的手,
「!@$%#^&」拿起東西作狀扔向我

徐福在替我換髮型時...
突然感到有尖銳如髮夾的物件在篤我的頭
「趁他老公去了廁所,快點打她一頓!」
「哇!」
「不過就算她老公在,看她老公剛才抱起她的樣子,就知道他一定打不過我!」
!##^&&%*_=$+**(&%)%&*#

挑照片當天...
在等待小黑把我掛掛的婚照取回來,
徐福坐在櫃台前,
跟門市小姐說:
「她耶,很可怕耶,她的牙齒是這樣的...」
接著便拿起紙筆在亂畫,
還要一邊看著我的牙齒,
一邊畫一個大嘴巴和一排很醜的牙齒!
(必須強調他所畫的絶對比我的牙齒醜百倍!!)
「我的牙齒才沒這麼醜!」
說著便拿起筆在他的傑作上不斷打交叉!
這時,有一不知名男子走進來,
俆福指著說,
「很像你老公耶!」
「哪兒像?」
死徐福在邪笑...
「頭?」
「對呀!」邊笑邊雀躍的說...
我對Fish說:「他說你頭大!」
「他的也不小!」
我跟徐福說:「對呀,你的也不小!」
「頭跟身形是要乎合比例的,但他是頭大身小耶!」
(其實徐福也不很高耶!)

還有更多被罵的環節不能盡錄!

不過還是很感謝俆福給了我們這樣輕鬆愉快的拍攝過程,所以照片中的我們都笑得很燦爛耶!



拍完婚照後,我告訴小黑他很像香港的DJ林海峰,可惜他並不知道誰是林海峰,回到香港真有點衝動想找張林海峰的照片email過去愛情萬歲給小黑!



後來我跟Fish說,徐福並不算很像吳孟達,只是有點兒像,我覺得他比較像另一男演員!
「哪個?」
「吳毅將!」
「那你怎麼不跟他說?」
「他們連林海峰是誰都不知道,我想他們更不認識吳毅將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