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一個暑假,差不多人人見到我都說我消瘦了很多,起初自己都不以為然,但最近亦覺得自己過瘦,應該是時候增肥了。有朋友建議我去做運動,然後立即吃東西,因為運動過後是身體最容易吸收營養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提議很不錯;於是,今天傍晚六時多,我去了跑步。從屋苑大門開始,一直跑到洪水橋,起初還以為那只是很短的距離,絕對難不到熱衷跑步的我,但原來要一直保持均速,不間斷的跑,那短短的距離卻已經使得我汗流浹背,還有點疲累呢!

到了洪水橋,我跑到7.11便利店買了一盒牛奶,閉起雙眼,緊皺著眉一口氣喝光,試圖在跑了十數分鐘後喝這營養豐富的牛奶使自己長胖起來。之後就開始啟程跑回家。

之前心中一直有很多煩惱、憂傷,但在跑步的過程中,它們都好像隨風而逝,眼前就只有跑步,記不起任何不快的事,腦海中、思緒上都輕省了不少,那種感覺很舒服、很開心,突然間覺得生活簡單了,而思想亦變得簡單了,無須為那些瑣碎的事而顧慮,心中的憂傷亦頓時放下了;從那一刻起,我愛上跑步,並下定決心每星期都要跑步,不單是為了增肥,更重要的,是為了那一份簡單、輕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