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崇拜後,大伙兒依舊在吉之島閒逛一會兒後,便各散東西,只剩下我和阿城。我知道其實阿城是想回家休息的,因為他在這個星期裏的工作都十分繁重,沒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但是他知道我心情低落,於是便硬著頭皮陪我到處逛逛。起初,我們對於應怎樣消磨時間都毫無頭緒,後來正打算到黃金海岸去逛逛沙灘、聊聊天時,看見有接送到“愛琴海岸”參觀示範單位的專車,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在腦海中閃起去“睇樓”的念頭,於是,“睇樓”就成為了我們今天下午的特備節目了。參觀示範單位時,確實被這個頂級的樓盤及超值的價錢所吸引,假若我現在有一份穩定職業,我想我也會考慮認購一間。一邊“睇樓”,一邊心想,假如身邊和我一起參觀示範單位的是我的男朋友,那感覺有多好;只可惜,身邊的只是我的好友阿城。不過,阿城明知道我心情欠佳,已經盡量逗我開心,雖然當中亦不乏被他喋喋不休地教訓的時候,但我還是很感謝他付出了一整天的時間陪我這個“豬錦春”(這是阿城今天為我改的名字)。

晚上,我們到了黃金海岸的麥當勞吃晚餐,然後再漫步至沙灘那邊,我們一邊走,一邊閒談,雖然談的都是一些無聊的話題,甚至可以算是廢話,但那感覺很好、很舒服,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方不會介意自己所說的是甚麼,不論是很廢的廢話、責罵說話、還是互相貶斥的說話,我們都會隨意的說出來,完全不需經過任何思考、過濾,想說就說,亦不用猜度對方所說的是否謊話,那種感覺真舒服!最後,我們在沙灘上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躺下來,面對著廣闊的天空、浮動不定的層雲、閃爍不斷的繁星,偶爾有一陣陣清涼的海風吹過來,這種感覺真寫意!可惜,身邊躺著的不是你,而是我的好友阿城。我們躺在沙灘上良久,談談星星、談談飛機、談談前途、談談信仰;偶有沉默不語的時候,在那一刻,我們都會一同好好的享受這片刻的寧靜,用心去感受那難得的感覺。今天晚上,不知為何,阿城突然變得很好文采,多次說出一些連他自己也感到意外的“金句”,「我總相信我0係度搵緊佢之餘,佢都0係度搵緊我!」這是他在談及他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時所說的,亦是整晚最令我感到驚訝的一句,我頓時發覺原來阿城都有那麼感性的一面的,從前,我不會覺得他會說出這麼浪漫的句子,所以我當時也有點兒懷疑自己的耳朵是否有毛病,哈哈!而我,也希望有一個“他”正在尋找著我,但是,在我的心中,還是希望你正是那一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