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Kewpy跟舊同事們在家開煮嘢食會,更邀請我出席,於是我好不意思的帶同我家三老盛裝赴會。如何盛裝?就是穿上高貴的皮靴了!!有圖為證...

因前腳的鞋卡在鐵欄中間所以丟了出來,只有後腳穿著鞋子的朱朱和東東


穿著鞋子的Cookie,好漂亮呀!!


當日我們弄的菜式還真豐富,有:

1)失敗了的越南春卷


2)很好味的甜酸雞翼(吃剩三隻才記得拍照!)


3)我沒嚐過的杞子花旗蔘桂圓糕


4)蒜蓉什麼意粉(忘了名稱,但很好吃!個人覺得挺惹味的。)


5)繼甜酸雞翼和蒜蓉意粉後,另一很受歡迎的製成品-朱古力粒曲奇


Kewpy還預備了精美的包裝袋好讓我們可以外帶回家品嚐,好細心喔!
其實這裡面是狗狗吃的薯蓉波波,但包裝袋都是一樣的啦


6)老少咸宜,人人都不會不愛吃的啫喱糖


7)還有越式法飽和鮮果併盤沒上鏡啦

8)Kewpy精心炮製的狗狗小食-芝士三文魚焗薯蓉波波,各位老狗少狗都十分愛吃,還吃得很狼吞虎嚥!


準備包起來外帶回家了!













三老吃得津津有味



































































SunSun也很愛吃哦!!


































最好笑的是兩位同樣都很怕狗的狗狗遇上了,就是Cookie和SunB,牠們都是很怕別的狗,所以當天經常互相閃避。當Cookie走到這邊,SunSun便走到那邊,經常都相隔得遠遠的,很難得才可把牠倆拍在一張照片內。































在走廊相遇也要側身躲避



















被強拉在一起合照!!慘!!
Cookie:「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
Sun B:「你倆個變態婆!變態婆!要嚇到我撒泡尿才開心嗎??」





























當日Cookie十分受小朋友歡迎,眾小孩見牠如此安靜乖巧,都很喜愛牠,還爭相要摸牠抱牠跟牠合照!!

這位是Selina的囡囡,原本是十分怕狗的,一見到狗就尖叫,但當她見到Cookie如此純良,又見其他小孩都跟牠合照,所以她也壯起膽來摸cookie,後來還抱牠又跟牠合照呢!Cookie真是魅力沒法擋喔!!


這位小朋友跟著Cookie爬來爬去,還跟Cookie爬上樓梯呢!!



























十分多謝Kewpy籌備這個烹食會,讓三老和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期待下次再見Sun B和毛毛喔!

最後附上SunSun的可愛笑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