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zhou.jpg 

時間與地點:200312月,杭州‧西湖

我跟Fish拍拖頭一年的聖誕節去了杭州旅遊,亦是我第一次踏足杭州。

杭州一直是我跟Fish都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全因西湖的美,西湖十景:蘇堤春曉、曲苑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柳浪聞鶯、花港觀魚、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南屏晚鐘、三潭印月;此外,我和Fish皆十分喜愛吃蘇杭菜,西湖邊的「樓外樓」的著名菜色更令我們回味無窮。西湖風景優美,岸邊的垂柳把湖景襯托得十分動人,很可惜我們兩次踏足西湖都是在冬季,聽說春天的西湖更是美,我和Fish都很希望能夠在春天再一次遊覽杭州,見識一下春天的西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