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08.JPG 

時間與地點:2005年2月,千島湖駝鳥島

2005年春節,我和Fish去了黃山、千島湖和紹興旅遊,我們在千島湖待了兩日,這張照片是在千島湖的駝鳥島拍的,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親身見到駝鳥,他們的樣子都很可愛,我好不開心呢!駝鳥們都是在圍欄內,而遊客們就在欄外跟它們拍照,原本是不可能被它們襲擊的,就在我很興奮地豎起食指擺著post的站在一隻駝鳥前拍照時,不知那隻駝鳥是不是以為我手中有食物餵它,竟然“嗖”的一下咬在我的手指上,嚇得我哇哇大叫,照片中就是駝鳥行兇後速逃、而我就嚇得摟著被咬的手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