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西歐之旅的文章呈膠著狀態之時,昨天的Cova網聚結束後我不敢怠慢,怕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提起勁來完成這篇文章,所以今早一起床上傳了照片後就立即連同文章也寫了...

昨天下午一班美女網友在利園Cova相約High Tea網聚,是次出席單位共有:

澳門代表:小O、Jacqueline、Stella
香港代表:ChuChu、孤木、Kewpy、小魚三口子、Carmen
台灣代表:Cynthia

這次特定的Dress Code是要每人身上的衣著最少有35%預早抽籤所得的顏色,衣著顏色分別如下:

紅-Stella
綠-Carmen
藍-小魚
粉紅-安心
紫-Kewpy
灰-Cynthia
黑-ChuChu
白-小O
銀-Jacqueline

杏-孤木

看來我們的穿衣都合格,不過Cynthia和Jacueline好像調換了顏色似的!


小魚老公都穿了寶藍色外衣,連小安心都穿上了她的粉紅戰衣,一家三口都合格喔!



特別節目

鳴謝細心的孤木特別預備了一個小抽奬環節,每人都有一份的喔,可是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我抽中No.5











這還是我第一次光顧Cova,感覺裝修佈置都挺華麗別緻!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櫃和鏡子




























食物都挺精緻說,但種類不多,且服務態度是十分十分之差,服務員對我們一桌子十人高談闊論和不停拍照都表現得很厭惡,送餐飲時更態度惡劣,好一副大鼻子的模樣,所以我們一眾美女都對是次消費感到非常不值!


在我們用餐的短短三小時中,更兩度聽到服務員打破杯碟的聲音,服務員質素可見一斑!
有圖為證!!


各位美女請注意!!
從我的照相機拍的照片都放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rkcarmen&book=58

期待其他美女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