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7/29),是香港國際寵物水族用品展07'的最後一天,我相約了松松友Karen和Katy一起去,由於地點是在機場旁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要乘巴士去,所以我只帶了Cookie一隻,可憐的東東和阿朱就沒有份兒了!



當日是我第一次見Katy的松松小吉,牠比相片中上鏡得多唷,體型更比相中的牠細小,很迷你很輕,只有三、四磅左右,我的松松最輕的阿朱也有六、七磅,而最重的東東更有十一磅,真羨慕唷!難怪Katy可以常常帶著小吉到處去,而且小吉雖是男孩子,卻比小女孩還要乖巧,Katy平常帶牠出街,牠都只是在袋裡睡覺,不會要爬出來,更不會吠叫,所以Katy經常帶牠去逛街,還試過帶牠到戲院看電影呢!!真厲害唷!!

牠就是小吉了,是個二歲的男孩唷,可是比小女孩還要嬌嗲,而且很黐主人,其他人抱著牠,牠就會併命掙扎要返回Katy身上,好像小孩子不肯跟陌生人要媽媽抱一樣,很可愛唷!!


我也很久沒見可樂了,上一趟見牠是在四月份的松松聚會後都沒見過牠了,今次見牠好像長大了不少,站在其他小狗中間像個大哥哥似的,而且比之前兩次見牠更活潑!!


當日在場館內還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呢!!

這隻松松好可愛,牠的體型比小吉還要小,很嬌小可愛唷,是一隻迷你松鼠狗!


相反,這隻松松很大隻,感覺好像我的大隻東,很有親切感!!


這隻松松也很細小很可愛,但當我想摸牠時,牠的主人立即制止我說牠會咬人的,真看不出牠這麼兇的喔!!


這隻狗狗很可愛的,自己咬著報紙坐在主人腳旁,很乖的唷!



這兩個松松姊妹花穿起一樣的粉紅小裙,很可愛唷!但據說牠們並不是真的親生姊妹,但一起生活也情同姊妹吧!


另外,當日在場館內,還碰見一隻花松鼠跟可樂很相像的,我們立即把握機會找牠跟可樂一起合照耶!
活像兩兄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