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fish一起去了澳門及珠海, 我們先坐"新渡輪"去澳門, "新渡輪"真的很好, 坐椅舒適、乾淨, 比珠江船務好得多了。

到達澳門後, 我們去了漁人碼頭逛了一會, 拍了幾張照, 其實漁人碼頭都沒什麼好看、好玩, 真有雷聲大雨點小之感。

之後, 我們去了澳門地標--葡京, 試試玩了兩把, 贏了六百元就走了。接著, 去了鉅記手信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共花了三百大元。

好了, 最精彩、最令我難忘、開心的就是接下來的旅程...

整個旅程的重點推介就是--中邦商務酒店。以往我們到珠海, 有好幾次都是住怡景灣大酒店, 每次都必會經過中邦, 只見它的外形、大堂好像很黑沉沉似的, 但它剛開業才幾年, 相信質素應該不俗吧, 於是便決定今次就試試這間中邦。

它的推介點真是多不勝數, 首推是它們的房間裝潢, 極具時尚氣息, 特別是洗手間的設計, 開放式的設計, 連洗澡的地方也是半開放式, 用全透明的玻璃, 只有向床的一邊是設有百葉簾, 洗澡時可把簾關上, 設計真前衞。

另一要推的, 就是酒店的服務, 服務員的一百分服務態度已不在話下, 另外, 他們除了提供極為豐富的免費自助早餐外, 還為酒店住客提供免費的HAPPY HOUR, 即除了早餐、午餐及晚餐時段外, 客人可帶朋友到酒店的咖啡廳, 一邊享用小點及咖啡奶茶, 一邊聊天。

而酒店內的各項設施, 例如游泳池、更衣室、健身室、咖啡廳, 設計都是一百分的; 更重要的是, 它們的房價(經中旅網訂)只是六百大元。我跟fish說, 整個旅程最令我滿意的, 就是這間酒店, 真叫我捨不得離開, 將來我們的房子裝潢, 都要像這種調子、這樣風格。

第二天我們的重點節目就是去中藥谷享受了一套唐式宮廷按摩, 那裡的按摩技術一般, 但那個拔罐和擦背就真的很舒服啊; 不過, 不知怎的, 做完按摩後反而好像更疲累, 朋友說可能是因為把我的疲勞按了出來, 也不知是真是假。

最後我們就拖著疲累的身軀和沉甸甸的背包回家(因為我在鉅記買了很多吃的, 又在珠海書城買了很多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