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最近不知怎的,常常當機,而且次數多得很嚴重,可以五分鐘內當三次機,剛進入Window 就當機,甚至未得以進入Window就已經當了,真的令我很火!!原本已經很躁狂的我,每次當機都令我躁上加躁!!

今天Fish來替我看看我的電腦還是否有藥可治,他測試過並不是任何部份損壞,很可能是過熱,因機箱內並沒有風扇幫助散熱;雖然只是猜測,但我已二話不說的拉他去置樂買電腦用的風扇。 

因為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深怕那些店快要關門,所以我就駕車去;雖然我的駕駛執照已考了四年多了,但媽起初還有點擔心,因為我在晚上駕車的經驗很少,但我對自己滿有信心,我覺得自己的駕駛技術比前好了、鎮定了,老是怕就不嘗試,那又怎樣累積駕駛經驗呢? 

到了置樂,尚幸還有一、兩家賣電腦用品的店未關門,於是買了一個風扇,承惠十五元;為了方便把電腦內的照片、MP3等資料備份,於是再選購了一部LG 的DVD/CD Rewriter,黑色的外型,很酷啊,我很喜歡,原價是三百一十元,經我輕輕的「講價」後,承惠三百大元!(這也算有講價?!)

另外還買了幾隻DVD碟回家燒錄,Fish叫我不用買太多,他可從公司取些給我。那裡最少都是十隻一包裝的,原本他問那老闆娘有沒有一、兩隻散賣,老闆娘回答說:「有,但貴,不划算。」於是他問有沒有五隻一包裝的,我和老闆娘都有點兒滴汗,老闆娘說:「那不如買十隻,差不了許多!」於是,我們找到了一包是九隻的,比十隻一包的便宜兩元,Fish說這樣又省回兩元!!

回家後不久,Fish便把風扇和 DVD Rewriter 裝好了,我們都希望安裝了風扇能解決當機的問題吧!用了一整晚,原本都好好的沒有當機,但到了兩點左右,又當了兩次,真的不知何解,整體表現都是進步了,但仍然當機,是因為散熱仍未足夠,仍然overheat,還是有別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