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花紅,今天終於都收到了,其實一直都已預計到數目應該不錯,因為公司今年的業績都不錯,單看老闆早前購入了一部保時捷跑車就已知道今年公司賺了不少。

從VIVIAN手中接過信封後,尷尷尬尬的,真不知應該說"多謝"還是應說些什麼,結果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對她笑笑而已。收到信封後,很想立刻打開看看支票的銀碼究竟是多少,但又深怕讓人看見會覺得我沒禮貌,特別是當時VIVIAN仍在附近走來走去大派信封(不是派大信封!),結果我將信封插在桌面上的書立中,後來又將之放在一個更加便於我打開的位置-Mouse Pad底下,然後,就趁沒有人走過時鬼鬼祟祟的迅速拆開信封,正當想把裡面那張支票取出來時,Miranda又走過來跟我說話,我立即用幾份文件把信封連Mouse蓋著,她走了後,終於看到支票上的銀碼了...

有點喜出望外,因為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多,除了為到銀行存款有一大筆進帳而開心之外,最重要的是證明自己在老闆眼中的位置,因為聽說有部份同事的花紅並不可觀,Mandy跟我都認為花紅的多少除了跟公司業績、個人表現有關外,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在老闆心中的位置,如果他們是覺得你很"幫得手",很想你留在公司的話,他們自然會給你一個可觀的價錢,否則,你收到的支票自然不能帶給你振奮的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