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Mimi已經離開了差不多兩個月,但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很掛念她,很多時候都很想能夠有機會再抱抱她、親親她的臉,但卻已經再沒有這個機會了。

由她離開至今,仍然每星期都會有兩、三晚夢見Mimi,而每次的夢境,都是Mimi還在生,而且仍然與我們一起生活...假如夢境可是成真,那有多好!!

之前一直很渴望Mimi死後可以回到上帝的懷中得到快樂,亦很盼望將來我們可以在天國重聚;但從清姐口中得知,原來狗死後是不可能進天國的,她說我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對Mimi的情感使我已經把她當成人來看待。沒錯,我由始至終都把Mimi當成人,是我家的一份子,亦是我的好朋友,一時之間實在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以後都無法與她重聚的事實,這使我心中實在很悲痛。她在我心中從來就好像一個人一樣,她了解我心事,我不快樂時,她會安慰我,她比我的朋友更懂我...如今終於都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再見的了,只能夠在夢裡再跟她見面,又或是重溫她的照片...但是,這又怎及得上真真正正再見到她那樣好呢?假如上帝給我一個願望,我希望可以有機會跟Mimi再見,上帝啊,你可以幫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