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你們吃午飯,很不開心。我知道這三個月以來,我少了參與團契,我的生活有很大改變,但這就代表我忘記了神嗎?信仰的重點就只有「團契」嗎?為何你們責備我少了出席團契時,不想想自己曾否因貪睡而沒有返崇拜?為何你們單單責備我一人?是因為我是慣常被斥責的那一位嗎?為何你們一定要用我最最討厭的口吻、語氣、態度來「勸導」我呢?我跟神的關係有需要向其他人交代嗎?沒有出席團契真的就代表我忘記了我的信仰嗎?可以讓我自己處理我的事情、慢慢向各方面作出調配嗎?我在努力,你們知道嗎?我受著很大很大的壓力,你們知道嗎?我告訴你們我身體不適時,你們有關心嗎?即使我沒有很大的信心使他信主,那就代表我要放棄嗎?你們去買禮物賀昭華浸禮,有邀請過我、通知過我嗎?我每天都查看你們的日記、info,你們知道嗎?我每隔兩三天就查看未來幾星期的團契週會,想找機會邀請他參與,你們又知道嗎?請不要以你們所僅知的,就當作事實的全部!我很歡迎你們跟我聊天,我很樂意跟你們分享我生活的全部,但請不要再用這些盤問的方式跟我說話,我很討厭這種對話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