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某些原因,使我大清早開始心情已經很差,我感到既不安、又憤怒,但是,亦因為這一件事情,令原本心中不確定的想法更加得以肯定,原來拿不定主意的我,也因而變得堅定起來。

下午,帶著矛盾的心情返團契,一方面為著自己能夠作出這樣的決定而高興,另一方面卻又有點兒擔憂;不過,很感謝天父,在這個時候,有一班團友仔為我帶來歡樂,使我能夠告訴自己:「這一刻,我很快樂!」在分組禱告時,我的禱伴不但為我的憂傷向天父祈求,更鼓勵我、支持我,給予意見,使我更有決心去實踐心中所作的決定。我要告訴自己:我能做得到!因為,我有從天上而來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