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居快兩星期了,一直都忙於處理家務而沒空PO文章(藉口吧,其實只是懶惰罷了!)上星期日的網聚更被孤木問及何時把新居的照片PO出來,終於決定今晚的起心肝要更新一下部落格!至於網聚的文章,希望未來幾天也可以完成吧!! 

這是外面的走廊 

 1.jpg  

到家門口了

2.jpg 

 3.jpg 

放大的婚照都已掛上去了 

 

4.jpg  

最初豐澤說電視機要到9月7日才有貨,而Fish又趕著要看英超足球賽,所以當時我們便買了一個22"Mon暫代,
豈料電視機提早了25號已經送貨來了。 

5.jpg 
圖左:電視機還未送來,只有22"Mon暫頂著。
圖右:電視機送來了,不用再看那小小的Mon
下圖:22"Mon現在被遷到房間去,加了TV Box,可在房間看電視。
(其實最初是想將電腦的15"Mon換成22"Mon,然後再外加TV Box,那就可以一物二用,可以作為Mon,又可以看電視,但原來書房是沒有TV插座的,所以便唯有搬到主人房,早知便直接買部LCD TV好了,不用再花錢買TV Box,蠢材!)

鞋櫃 

6.jpg  

昨晚剛買了鮮花擺放在電視機旁,是姜花來的,香氣遠遠都可以嗅得到,插得不錯吧?

 

7.jpg 

電視櫃旁的玻璃飾櫃放了一些小擺設,以及Fish收藏的變形金剛模型。
8.jpg 

還有鋼琴頂上和主人房內的飾櫃,都擺放了Fish的變形金剛。

9.jpg  

我不會讓Fish的變形金剛專美的,書房的飾櫃內擺放了我的Runabouts收藏品,我很喜歡Runabouts的,但它卻很少推出產品,其實最初並沒有刻意收藏它的產品,當中有很多都是Fish買給我的,他說喜歡那樣東西就要收藏,特別是像Runabouts般這麼少有產品,於是我現在一看見它有新產品推出就會買了。

10.jpg 

 主人房的飾櫃也擺放了我的Runabouts頭枕呢,這是我媽媽買給我的,連媽媽也幫我收集Runabouts的產品

11.jpg 

還有一些Runabouts的環保袋、文件夾、單行簿、相簿沒上鏡啦,下次有機會再影給大家看。

客廳的電視櫃上放了我最心愛的狗狗Mimi的照片

12.jpg  

這個是主人房喇

13.jpg 

14.jpg  

書房

15.jpg  

廚房

 

 

16.jpg 

浴室

 

17.jpg 

特別介紹

全屋最正點的-露台
我家露台是向西北方,面向吐露港,可遠眺科學園和大埔的教育學院,近觀則是隔鄰屋苑的內園,晚上的園林景致比海景還美。

 

18.jpg 

19.jpg 
日間的景觀

20.jpg  

有空歡迎來探訪我喔,我家有wii、大富翁、旅行麻雀和UNO可招待大家!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