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病倒了,請了一天病假,趁這一天假期,帶三位老可愛往寵物店美容去。話說因近日天氣越來越熱,東東和阿朱都已快熬不住了,常常躲到狗籠後面乘涼去,又睡在地板上,弄得滿身髒髒的,我們都說牠們現在猶如穿了一件皮草在身上,很熱耶!所以我決定為牠們清除三千煩惱絲。

以往每到炎炎夏日,我都會親自操刀的替牠們剃毛,但今年我已沒有那麼多空閒和耐性了,便把心一橫把牠們送到寵物店去弄,而且送了牠們到寵物店,我還可以回家休息,服了藥後呼呼大睡!不過話說回來,雖然牠們不在家的時候少了東東和阿朱的吠叫吵耳聲,但睡覺時缺了睡在床腳邊的Cookie卻又有點不習慣,有點掛念牠們三隻老可愛呢!

晚上差不多九點去寵物店接牠們回來,我一早交待了美容師要替牠們全部剃光,要skin head,漂不漂亮不重要,最重要是短、爽、涼,所以我心裡已準備好將會見到三隻小魔怪。呵,果然....不過我覺得雖然很像小魔怪,但牠們很可愛呢!姐常說Cookie好像沒穿衣服光脫脫的周圍走,而阿朱剃光毛後的動作似乎敏捷了許多,走得很快,差點捉不住牠!而東東剃了毛後就沒覺得牠那麼大隻,大隻東這綽號要暫時放下了,但牠的手手腳腳卻更顯得長長的!!

雖然很醜怪,但牠們似乎沒毛一身輕,感覺牠們都快樂輕鬆了很多,還很雀躍的樣子呢!!總之一字記之...爽!

東東和阿朱


阿朱





東東






Cookie










更多趣怪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rkcarmen&book=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