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長滿草草了,實在是很久沒有加新的日誌,最近好像老是很忙似的,總抽不到時間好好的完成北京遊記,害得大家都在等最後兩天的遊記,對不起,請再多等幾天吧!因為我想先寫Fish走的心情!!

後記
 
Fish
飛走了,當然不是真的他飛,而是坐飛機!星期六那天,他終於要走了,隻身往紐約工幹去!!

那天一早八時多要到機場,我先到
Fish的家,再跟他一起到機場,雖然比直接到機場要早很多起床,但我想到了機場,辦好登機手續不久就要入閘,那實際與他相聚的時間不多,所以,為了爭取多點時間見面,早點起床也沒所謂吧!!

我五時起床,五時半出門,六時半左右已經到他家了,還有一小時可以跟他聊聊天。他的心情似乎很忐忑,這也能理解的,這是他第一次隻身出遠門,況且平日總有我或
Fish媽媽為他打點一切,這次在彼邦三星期,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了,不能倚賴別人,對於粗心大意的Fish來說是有一點難度!!那一個小時裡,他不停的覆想有什麼東西忘了帶,又著我替他再仔細想想還有些什麼遺漏了,看到他這麼緊張,真覺得他可愛,是時候要學習獨立點嘍!

公司為他
book了一部平治來接送到機場,在車上我們用我的手機拍了兩張合照,又用他的手機拍了,好讓我們可以常常都看到對方分別前的樣貌。我們七點四十五分出門,八點十五分已經到了,只需三十分鐘就從馬鞍山到機場,真的很快的說!!



辦好手續,他跟
Fish媽媽聊了一會就準備入閘了,他入閘的一刻我差點想哭出來,可是由於Fish
媽媽在旁邊,唯有死忍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好不容易才把它們往後收進去...

我送了
Fish媽媽上巴士後,自己走到E33的巴士站等車,急不及待打電話給Fish看看他的情況怎樣,跟他聊著,淚水終於滾下來,幸虧他想到用3G視像,那就可以看到他的樣子,登機的時間到了,唯有依依不捨的掛線,幸好現在科技發達,那Weekend時我們也可以用Webcam來見見面了!!

心路歷程
 
除夕當晚跟Fish的中學同學卓Y和他的女友到酒吧倒數,他們得悉Fish將會去紐約三個星期,Y嫂說:「他去三星期那麼久,那你豈不是很慘!」其實我一直的想法就是跟Y嫂說的一樣,但後來有一天,我想著想著,就覺得其實Fish比我更可憐,我在香港,畢竟是自己的家,有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在身邊,但Fish
孤身一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身邊沒有一個是熟悉的人,還要適應他不愛吃的西餐、時差、環境,更要學習照顧自己,自己打點一切、收拾東西,閒時就只有自己一個人發悶。所以,我應該鼓勵他、支持他,令他可以放鬆心情、放下擔憂,我教他如果內心不安,就向神祈禱,而我自己亦要為他禱告,希望他在這三星期裡可以輕輕鬆鬆、平平安安的渡過,而且讓他可以從中學習獨立,令他成長。

我更應該感恩,因為原來
Fish是要十二月初到紐約的,那時是星期一得悉,但星期六便要出發,但那一個星期我倆都忙得要命,根本抽不到時間見面,況且,Fish要在紐約那邊孤單一人過聖誕節,更是可憐;後來,公司方面卻把schedule postpone一個月,而在Fish出發前的這段時間是聖誕及新年假期,讓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聚見面;這些都是Bonus,所以我們應該感到高興

而且,人們通常都說拍了幾年拖以後,感情就會淡泊下來;但當這次短暫的分別來臨,我和
Fish都發現我倆的感情比前兩年還要好,即使只是分開三個星期,我們都很不捨,這是平時不會察覺到的,亦是這次分別的額外收穫

希望這三個星期快點過去,
Fish,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