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去海洋公園哈囉喂?!  

前幾年的海洋公園哈囉喂我都沒有去過
, 喜歡驚險刺激的我, 今年打算去一趟。去前還是挺擔心的, 並不是擔心太驚嚇會嚇怕我, 而是紫瑩某一年去過, 說不驚嚇、不好玩, 很擔心二百元就此付諸流水, 但我告訴你, 我的二百元是值得的!!  

哈囉喂活動在五時半開始
, 但我們事前擔心會因太多人以致乘巴士和輪候入場的時間會很長, 所以我們約了三時半在金鐘巴士站集合。可能因為時間尚早排隊等巴士的人不算太多, 結果我們在四時多已到了海洋公園大樹灣門口, 那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候入場, 我們一直以為會在五時半才可進入海洋公園, 但我們排了不久, 園方已經開始讓我們入場, 但所有哈囉喂的活動均要五時半才開始, 所以我們先去玩一些機動遊戲。 

我們先後玩了四個機動遊戲,
有: 越礦飛車、極速之旅、沖天搖擺船、瘋狂過山車, 由於很多夜場票的人還未入場, 而日場的人都開始離去, 所以每個遊戲都只需排隊約五至十分鐘, 只是沖天搖擺船輪候的時間較長, 約等了十至二十分鐘。 

當玩完四個機動遊戲後
, 各哈囉喂的鬼屋亦已開放了。我們先後玩了: 荒廢校園、太空異域3D、鬧鬼墓地、鬼怪密室、吸血殭屍舞會、血獄地府、威威至激之旅、猛鬼衙門、勾魂叢林、幽靈焚化場。 

其實各鬼屋都是大同小異
, 只是背景和主題不同, 那當然內裡的佈置及「鬼怪」也有分別, 以致驚嚇程度也略有不同; 當中最最最恐怖驚嚇的就是血獄地府 (推推推推), 也是眾多鬼屋中輪候時間最長; 特別一提就是它的輪候時間跟現場的指示牌所列的有所不同, 指示牌標示由我們開始排隊的地方之輪候時間為120分鐘, 但事實上我們只需等約四十五分鐘已經得以進入鬼屋了!! 所以千萬不要因看到長長的人龍而放棄, 實際的輪候時間也不算很久, 我們買了雞脾、汽水、爆谷, 一邊排隊一邊吃, 不久就已經入場了!! 

之前因為買不到至尊門票而挺擔心會因輪候時間太長以致不能玩盡所有鬼屋
, 但其實大部份鬼屋, 都只需等約十多分鐘, 除了血獄地府、吸血殭屍舞會、幽靈焚化場、威威至激之旅, 則等候時間較長, 大約3060分鐘, 仍尚可接受。 

只是
, 其中一間鬼屋「鬼怪密室」則有點「搵笨」之嫌, 進場後只是見到一個矮矮的台, 有一個女演員呈大字型被綁著, 不斷掙扎, 不斷呼喊, 其後燈光一暗, 只聽見她尖叫一聲….完場。各人離場時都報以喝倒采, 噓聲不絶於耳!!  所以各位若將去海洋公園哈囉喂, 如見此鬼屋排長龍, 請大可放棄, 不用浪費時間及腳力去排隊 (幸好我們排隊時人不多, 只排了數分鐘, 但後來經過見到大排長龍, 真替他們不忿) 

當晚我們自備了一些面具
, 在搭登山電梯時, 每每看到對面的電梯有小朋友時, 都瞪著眼看著他們, 他們都怕得躲在爸媽身後, 粉有趣!!  而一些大朋友見到我們, 則跟我們揮手, 有些還舉起相機拍我們, 好像當我們是明星般!!!

整體來說, 整個海洋公園都充滿哈囉喂的氣氛, 很多扮演鬼怪的演員在園中穿梭遊蕩, 令所有人都投入在驚嚇的狀態中; 而在鬼屋裡由真人扮成的鬼怪則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從你身旁跳出來把你嚇一跳, 最重要的是所有扮相都十分十分的真實, 真的令人不寒而慄, 所以即使你明知他們都是假的鬼怪, 是人扮的, 但都會真的很害怕; 猶記得在某一個鬼屋中, 其中一隻鬼見我怕得躲在FISH懷中, 他知道我害怕, 就死纏著我不放, 不斷的追過來在我耳邊說:「你逃不掉啦!!」那一刻真的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我們十一時多已經玩遍所有鬼屋
, 於是便踏著痠痛的腳踝、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海洋公園。雖然疲累不堪, 但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去一次!! 希望下一次可以集合多些朋友一起去, 那應該更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