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ISH的廿八歲生日, 適逢是星期天, 真好啊!!

可惜......

他今天竟然要上課, 還要測驗呢!!  害得他想逃課也不行!!

真是可憐的FISH喔!!! 生日還得上課測驗!!

不過, 我這個做女友的真不賴, 千里迢迢的跑到港大去接他放學, 給他一個意外驚喜!!!  去港大前還得先到海港城一趟, 把生日禮物寄存在預先已訂好的餐廳, 因為我一直都騙FISH沒找到那件利物浦外衣, 趕不及在生日時送他呢!!  所以不可讓他看到我拿著一大袋禮物!!!

把禮物寄存好後, 就坐小輪往中環去。

在交易廣場的巴士站找了一會都不曉得應該坐哪條路線的巴士到港大, 於是還得去問一問司機叔叔!!

等了好久才有巴士來, 在港大西閘下了車, 只見一座黃克競樓, 探索了一會才走到本部大樓。在本部大樓見到有些女孩在拍照, 令我回想起中三時候的我也是這樣跟幾個朋友在這兒拍「沙龍」呢!!

港大的本部大樓真的很有特色、很古典, 粉喜愛這座大樓, 但校園內的其他建築物卻與它格格不入的, 風格是大相逕庭說, 有點不倫不類之感!!   

走了一會, 始終不知道FISH在哪座樓上課, 不知應往哪走, 唯有發個短訊問他在哪; 這樣一問, 他就知道我來了接他放學了, 也就不能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過後來問他收到短訊當時有什麼感想, 他說很開心很驚喜, 只想過我會在中環等他, 沒想到我會來接他放學說!!! )

原來FISH上課的那座樓在港大的最高點, 我不斷的往上爬, 都爬的汗流浹背了, 想到他每次都是這樣的趕著去上課, 真替他汗顏!!   很可憐喔!!  由於早了半小時到達, 於是便在那座研究生樓逛了一會, 那座樓的設計倒是挺奇怪的, 三尖八角, 奇形怪狀, 真不明白為什麼會採用這樣的設計, 難道這就是它的獨特之處嗎?!

FISH一放學就看到他怱怱的走出來, 一副怕我久等了的樣子!!  連老朋友劉亮都被撇在後頭了!!

晚上我們便到了海港城一間臨海的餐廳吃晚餐, 訂位時, 我還特意指定要坐落地大玻璃旁邊, 可一邊欣賞維港景色, 一邊晚膳, 粉浪漫的!!   我們點了餐後, 我就走出去把那袋預先寄存的禮物取過來, FISH看到當然是笑咪咪的, 雖然他也奇怪為什麼我手上沒拿禮物, 不過他也一早猜到我已買到了那件外衣, 只是說個謊話騙他而已, 因為我是買不到不會罷休的那種人 (他這小子還真了解我耶!!)  但是他也想不到, 在外衣的背後, 我還額外買了一件利物浦球衣給他呢!!!  這次真是給了他一個驚喜耶!! (行動成功!!!)

後來不知有什麼特別事故, 竟遠遠的看到星光大道那邊在放煙花, 很意外喔, 像是在為FISH的生日慶祝似的, (其實我想是那個什麼幻彩什麼詠香江的表演吧!!)

最後, 由於明天大家都要上班的綠故, 吃完晚飯, 我們便散步到新世界那邊坐車回家了!! 雖然這個生日是過的平凡了點, 但我想FISH也很快樂吧!!  希望他喜歡我所準備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