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在公司比較清閒,於是便寫了一封email分別send給Ally同Eliza(他們是我在舊公司時跟我聯繫的美國分公司的同事),離開了棋富一個多月,都還未曾跟他們通訊,第一件事當然是把新工作新公司的情況告知他們了。很快,當晚已經收到Eliza的reply email,而Ally因為在San Francisco,時差比較大,所以要到翌日早上才收到她的reply。

真的很高興認識到她倆,特別是Ally,雖然我很不喜歡舊公司以及Vivian,而Ally又是Vivian的好朋友,但我覺得Ally的個性跟我很相近,以往在棋富時,每次接到她的長途電話,都會跟她聊上一會兒,除了公事上,更會聊聊其他私事,談談我的男友、家人,她又說說她的兩個小魔怪(囝囝及囡囡),每次跟她聊天都很開心。她還在email中叫我結婚時記得預早通知她,她一定會從美國飛回來出席我的婚禮,真的很開心,姑勿論到最後她是否真的會出席,但我相信,她這句說話是出自真心的,絶不是客套說話,因為認識她已有兩年,我很清楚她是那種大情大性的人,說一就一,說二就二,絶不會虛情假意的,所以,當我要離開棋富時,我最捨不得的,就是Ally這位好同事,真的希望可以跟她繼續Keep Cont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