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教會內一位弟兄在ICQ上傳來的網站,題目為「你怎麼看你自己」,這網站裡講述了一個故事,當中有一句說話,是出自一位一出生就已是痳痺患者,自幼已不能走路、不能言語的女孩口中,她憑著無比的毅力與信仰的扶持,成功取得了藝術博士,當時,有人問她:「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你怎麼看你自己的?你都沒有怨恨嗎?」

她不能言語,卻笑著拿著筆,在紙上寫著:「我會畫畫、我會寫稿,爸爸媽媽這麼愛我,我有一隻可愛的貓貓,上帝這麼愛我,還有....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我不知道這是一個虛構的故事,還是一個真實的事情,但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人,都能夠憑著一顆樂觀的心,去過每一天的生活,而且更能活出豐盛的生命,「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就是當中的鑰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