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Nike香港十公里挑戰賽2003」的大日子,我也是三千名參賽者中其中一員呢!由於賽事於早上九時正開始,集合時間是八時十五分,地點是將軍澳工業村,於是,我和阿朱、阿城便相約了大清早六時正在屯門市中心集合,然後一起乘巴士去油塘再轉車。豈料,五時四十五分接到阿城打來的電話,當時我還在睡夢之中,可惡的鬧鐘竟然在這個時候失靈,我立即從床上彈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便飛奔到輕鐵站,結果,六時二十五分才到達屯門市中心,足足遲了二十五分鐘,換來的,當然是他們的恥笑和譏諷,沒有辦法,誰叫自己成為今天的遲到大王?!

賽事在九時十分開始,比原定時間遲了十分鐘。當我跑了五公里後,真有點想放棄的念頭,因為原來跑十公里也非易事,雙腳跑得很累呢!但每當想到假若我中途放棄,一定會給他們恥笑,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最後的五公里是最叫人難熬的,賽前我也希望能夠保持均速來跑畢全程,但最終也堅持不了,雙腿跑得太累了,偶爾會步行一段路程才繼續跑。結果,我以1’07”35跑畢全程,比我預期中慢了少許呢!

假若明年阿城再問我參不參加Nike香港十公里挑戰賽,我會說:「先讓我考慮考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