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的日子,所有考生須於下午二時便到達試場,而我這次應考的試場正是位於母校隔鄰的那一間保良局百周年中學。當我從輕鐵站步向百周年的時候,發覺身邊有不少年青人跟我朝著同一方向而行,他們當中有些人手裡拿著筆記,一邊走一邊溫習,我當時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就好像三年前考A-level時一樣,不過,當然這次考試的壓力並沒有當年考A-level時那麼大,但是,這一種久違了的感覺,卻又叫我有一點點緬懷。

不知是否太久沒有參加考試,當我進入試場,找到正確的座位坐下,看見鄰座的考生把他們的文具拿出來時,我才驚覺自己從來沒有想到要帶文具應考,身上連一枝筆也沒有,唯有硬著頭皮向身邊的考生商借了一枝鉛筆,但是,在應考能力傾向的試卷時,卻由於沒有帶計算機而影響不少,我想還是要待明年六月再重新報考了!

晚上,約了一班中學時認識的朋友去加多利灣燒烤。當我考完試時,他們已經到達了燒烤地點了,於是我相約阿朱一起搭521,然後再步行到加多利灣,當我們到達時,他們已經一早就開始燒烤了!結果我連一粒八爪魚丸也吃不到!!每次和他們一起玩都十分開心,正好調和了最近低落、煩躁的心情。今天晚上,囉輝、阿臻、肥周都不斷引發不少笑話,阿臻更上演了一幕人造噴泉,我們還趕及用相機拍下了這精彩的一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