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差,經常感到很不開心,很想找個辦法令自己忘掉不快的事、以及令我不快的人;結果,辦法雖然有,但是,辦得到與否卻又是另一回事,唯有心中責備自己不爭氣;或者,我是需要一段時間去讓自己慢慢適應吧!

今天,心情依然不大好,很想找些事情來填滿我的時間。星期一有一份Presentation 還未預備,但是,在這種心情下,對功課總是提不起勁。結果,下午二時許便倒頭大睡,直至四時多起牀後,心情依舊如是,很想找些方法令自己開心一點!最後,讓我發現了借回來後一直還未有時間看的「乾柴烈火」VCD,於是便一邊看VCD,一邊吃即食麵。

原來當心情低落時,一齣喜劇都是一個好方法去令自己開心一點。戲中的楊千嬅自小有一個習慣,就是每當不開心時,就會將不開心的事對着一樽水說一遍,然後把水倒掉,這樣,就等於將不開心的事情倒去一樣。我覺得這個方法蠻有意思,正當想仿傚之時,卻發現心中不開心的事情實在太複雜,實在不知該如何說出,結果還是作罷。不過,看過「乾柴烈火」後,心情確實好了一點;喜劇,原來都是治療心靈的一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