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diary中提及您。

我能感覺到您對我的重視、感受到您對我的愛、感受得到您對我的愛護、感覺得到您對我的珍惜;和您在一起的大部份時間,我都感覺到自己是幸福、快樂的。但是,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很了解您;有時候,我覺得您好像離我很遠、很遠。我總覺得您會突然在我的世界中消失,靜悄悄的、不動聲色的離我而去,無論我怎樣焦急、迫切、努力的找您,每次都總是找不著您的蹤影;我越是想您,卻往往越是感到無能為力、無法捉得緊您;每次我可以做的,就是靜候您的來電、等待您的解釋,就像今天晚上一樣;唯一的分別,就是今晚,我一邊打電話,一邊不由自主的哭了;而每次我可以做的,也就是相信您所說的每一言、每一語,因為我不能夠、亦不願意離開您。我很怕,很怕有一天您會不辭而別,沒有留下一句再見,沒有留下片言隻字的解釋,只是靜悄悄的在我的世界中消聲匿跡。當我自以為很了解您的時候,您會突然離我很遠;您好像來自一個神秘的世界,我總是無法完全了解您。在我的心中,您好像在背後隱藏著許多許多事情,我很想問,卻又怕是自己過份敏感;我知道,男人是不喜歡猜疑的女人的。但是,在我的心中,實在存在著一個一個的問號,解不開,猜不完。究竟,我在您的心目中,佔著什麼樣的位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