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6.JPG

我家老爺一向睡眠都比較差,最近常常一晚醒幾次,又很早很早就睡醒無法再入睡,特別是出差的時候,更是睡得差起得早,往往因為休息不夠就抵抗力差,然後出差回來就病了從我用Young Living精油開始,我便每晚睡覺時diffuse Stress Away + Lavender,老爺的睡眠明顯的改善了,沒有再一晚醒幾次的情況,而睡醒的時間也延遲了這個星期他又出差了,我讓他帶了Stress Away及Lavender,每晚睡前搽在後頸太陽穴及手腕位置,他昨晚告訴我用後睡得好多了,沒有了一晚醒幾次及很早醒了便無法再入睡的問題,實在太好了,精油的效用真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