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孕期就滿6周了,昨天請了一天假,去了PWH排期和登記,OMG!第一次見醫生竟然要等到8月20日,到時我的胎兒都已14周了...幸好自己有另book仁安產檢,否則要等到第14周才第一次見醫生,真是太遲了...

這兩天開始,一般孕婦的渴睡特徵已出現在我身上,晚上十時多我已經很睏很想睡覺了;而情緒亦好像開始有點波動,今天開始已有少許孕婦易哭的特徵出現,早上跟一位同事聊起她從前的懷孕時光時,忘了聽到哪一句話,不知怎的,突然好像觸動到我的神經,有點想哭的感覺;然後就是剛才在baby kingdom二月媽媽討論區裡跟其他mami說起在下一次產檢見到BB心跳前,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因為到現在都不知道究竟BB有沒有事,究竟BB是不是正在健康地成長,很擔心...說到這裡,又有點想哭,還有好幾滴眼淚湧了出來...

但同事跟我說,她從前懷孕時很忟很燥,她的兒子出生後就很難帶;所以她著我一定要保持心境開朗,因為我的情緒是會影響到BB的,若我懷孕時時常很忟很暴燥,那將來我的BB也很會愛哭鬧很燥很難帶,這個嘛...真是我的死穴,我從小就很易發脾氣,容易暴燥,完全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緒...現在我要學習凡事看開一點,做一個開心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