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奮!

這個月是我和老公第一個cycle開工,之前在baby kingdom見很多人都要努力好幾個月,甚至一年多才bingo,真沒想到我們第一個月就已經bingo了!從來沒什麼運氣的我,縱使這個月以來身體上出現了很多變化,有好些懷孕徵兆都表現了,甚至早一星期還有兩天流啡,上星期又輕微發燒,有好些人都說這些都是懷孕初期的徵狀,但我一直害怕到最後都落空,而且之前用了四支棒棒都沒有好消息,所以心底裡都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可是身體上的變化又使我懷孕的感覺很強烈,這些內心的掙扎與矛盾使我這個月以來心情都很起伏不定,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直至今天,早上再一次用棒棒驗時,看到顯示窗中的"+"符號時,心裡的喜悅頃刻間爆發出來,心情由之前的不安迅即轉變為興奮;我立即叫老公過來看看,他得知我確認懷孕後都很開心很高興!

 

對於我這個新手孕婦,下一步應該怎麼做,思緒有點混亂,只知道要找個普通科醫生確孕,拿張懷孕證明去政府醫院排期和登記;回到公司後,急不及待上Baby kingdom的二月媽媽討論區報到,再在好幾版發了問題,尋求意見;因我打算在仁安順產,所以就搜查了一下仁安醫院有哪位接順產的醫生比較有口碑,綜合了好些意見,決定了book袁藹珊醫生,打電話去仁安Book第一次產檢,卻要排到7/19,好醫生果然是比較full booking,我心裡立即籌算一下,到7/19就已經w9了,比我心中打算w8做第一次產檢晚了一點,不過有好些準媽媽都說第一次專科產檢用不著這麼快做,因為太早做的話是會看不到BB的心跳,到時只會浪費了第一次照超聲波的錢,所以9w也okay,於是就confirm booking了!

 

今天下班後去見了普通科醫生,拿了懷孕證明,但明天有一個很重要的training要上,所以打算後天才去政府排期和登記了! 現在腹部還沒有隆起,又沒有害喜的跡象,所以除了胸脹、胸痛和腰酸之外,懷孕的感覺不太強烈,有時候覺得很不真實,會看著肚皮在想:我真是懷孕了嗎?真的有一個Baby正在裡面成長嗎? 很緊張耶,希望快點到7/19,可以見到BB心跳 ,相信到時候感覺會實在一點,而且也比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