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和Fish的第一個結婚周年紀念的大日子,早在兩星期前,我們已在每天倒數著,期盼著這天的來臨,因這意味著我們共同建立了這個屬於我倆的新家庭已一年了,手挽手的走過了第一個年頭,看似簡單但卻又不容易;兩個人來自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家庭,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特別是我和Fish在起居飲食和作息上的習慣實在是大相逕庭,要走在一起,頭一年確實是最具挑戰的,當中需要彼此磨合和遷就,雙方都得付出!!

在這一年裡,我們時有吵架,但通常都很快就和好了,都是因為大家著緊對方,不想再以冷戰的方式去彼此折磨!星期六那天,我和Fish一起出席教友的婚禮,當中的頌讚詩正正是一年前我倆婚禮上唱的那首“是祢最重要”,真是感觸良多!一邊唱著這首去年我親自挑選的詩歌,一邊回顧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愛哭的水瓶女的眼眶又在發熱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想哭,可能是它令我記起去年在自己的婚禮上,我是如何的感動,當時我唱了首兩句已經忍不住哭了出來,要站在旁邊的伴娘安撫我叫我不要哭呢!不管如何,我真是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十分好,在婚禮上唱實在最合適不過!!

C&Y0333 C&Y0375

我們的第一個結婚周年紀念是如何渡過的呢?
因為是日和翌日都是要上班的日子,所以我們下班後只在西沙茶座吃了一頓泰式晚飯慶祝,選擇這裡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離馬鞍山不遠,方便飯後盡快回家休息;第二就是喜歡這裡幽靜的環境,有著一點點浪漫情懷!!

IMG_2884.JPG
Anniversary.jpg
Anniversary 1.jpg
Anniversary 2.jpg 

老公,多謝你一年來的愛護!!
但願往後數十年我們都能手牽手,一路到盡頭,過著幸福的生活!!
一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