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QB的 敗家就是爽 後,禁不住也要PO文章來分享一下我近來的戰利品。

皮鞋篇

本身因一雙小腿實在太幼(真的沒有炫耀的意思喔!),過往的經驗就是往往在鞋店看到的長靴的長筒全部都太寛太闊,很難買到一雙合心意的!而由於前年買的一雙長靴穿得實在不太舒服,令原本對鞋的要求不高的我亦不禁想好好的買一雙價錢貴一點、質料好些的長靴。

上星期在同事的陪同下到銅鑼灣找了一整晚也找不到合意的長靴,有點心灰意冷但我再接再厲,於翌日下班後獨個兒再沙田去再找尋獵物,這晚竟然得來全不費功夫,就在La Saunda看到一雙比較修長幼身的長靴,一試之下,雖然仍不算很貼腳,但我覺得acceptable,算是合格吧!這樣便順利地敗了一雙牛皮長靴!

穿後感:因為牛皮比較硬身,所以暫時仍穿得不算太自在,sales哥哥說待穿得久了把牛皮穿軟後就會舒服很多了。
IMG_2846.JPG 

在等候付錢的時候,看呀看,看到了一雙最近很流行的ankle boots,當時也沒有太大的慾望買下這一雙鞋,因為覺得自己最近實在是已經敗了很多,但回家看到小O在facebook分享她的鞋庫照片後,我告訴自己:我一直以來也不是買很多鞋呀,其實也不算很過份喇,所以經過兩天的考慮後,終於都入手敗了這雙擦啡色的ankle boots(其實我也不太肯定這些款式算不算是ankle boots,但我聽見sales姐姐是這樣稱呼它!)

穿後感:穿了一次後覺得穿得久腳眼位有點痛,可能因為新鞋皮還是很硬,回家後加了鞋墊把腳跟墊高一點,就覺得沒那麼刮腳。

IMG_2844.JPG

粧容篇

跟QB一樣,最近買了Kate的眼影,而我買的是綠色,當中有深中淺色調,可造出漸變色的效果。但最近所化的粧都是紫色,所以暫時還未有機會試用這新敗的眼影。

IMG_2849.JPG

時裝篇

最近看到很多時裝店的櫥窗公仔都穿上一些長身的上衣,覺得還蠻好看的,所以上星期在zucozz看中了兩件這類款式的上衣,又正值打折價錢便宜很多,便入手敗了兩件。

IMG_2854.JPGIMG_2855.JPG

包包篇

至於這個包包早於東歐之旅前已經想買,但Fish說在東歐買說不定會便宜一些,可惜在維也納和法蘭克福的名店街都找不到miu miu的專門店,於是於東歐回來後不久便在尖沙咀的專門店敗了這個miu miu啡色包包。選中這品牌是覺得它的款式和風格比較配合我這種年紀,不會感覺太成熟,而選中這款式是因為喜歡它除了可以配襯上班或飲宴打扮,而配襯牛仔褲等的便裝打扮亦可!

用後感:用慣大包包的我略嫌細小了一點,不能帶太多東西,希望遲陣子可以再敗一個大一點的淺色包包配襯夏天的淺色衣服。

IMG_2856.JPG

飾物篇

最近因為ans推了很多VIP折扣優惠,所以敗多了很多飾物,主要是項鍊和耳環。

IMG_2859.JPGIMG_2861.JPG
IMG_2862.JPGIMG_2864.JPG
IMG_2866.JPG
 
因為長髮的關係,所以買的耳環主打大圈和誇張一點的款式,不經不覺短短兩三個月內已敗了十對耳環!

敗了那麼多之後,正如QB所說,感覺真的很爽,特別是回到家把戰利品逐一拆開試穿/試戴的時候,但當收到月結單時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