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星期,就在京奧開幕的那天晚上, 我參加了一位同事的婚宴,想不到在宴會上竟發現一點小驚喜!

當我到達酒樓時,就在簽到處看到其中一名負責接待的姊妹竟是一張我熟識的臉孔-Miss Wong!

Miss Wong是我中一時的班主任,原來她是我同事的教友、團契中的密友!真是世界真細小啊!Miss Wong見到我也很興奮莫名,她說當看到嘉賓名單中有「孟嘉雯」這名字時,就已經猜是不是我了,沒想到果然是!!

自從中七畢業後,都沒有再見過Miss Wong了,這次再見她,她還是那個樣子,好像沒長大過、沒變過似的!看起來還是像當年那個剛從師範學院畢業、初出芧蘆的女生一樣,看上去還是那麼年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