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在年初的時候在駕駛學院報了輕型貨車的課程,早前的筆試和中期試都先後順利通過了,今天就到了最後一關的-路試。

其實我之前都頗擔憂Fish不能順利過關,因為我覺得他一直以來似乎對駕駛的理解和接觸都比較少,不像我自小就因為爸媽姐都是駕駛者而常常接觸這方面的知識,對駕駛的認知比較根深蒂固,所以我估計他可能要第二次才能合格。

豈料今早十一點多就接到他的電話,告訴我他合格了!!我真替他高興,想不到他竟然可以一擊即中!還可省回不少補課和補考的費用呢!想當年我考第三次才合格,真糗!Fish,我真以你為榮,真的衷心恭喜你啊!不知道我們何時可以買輛車玩玩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