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完教會後就趕去探Cookie,到了診所後,等了一會,護士才通知可以上樓去探望,一見到Cookie就感覺牠的精神和情況好像都沒有進展,似乎更被昨天嚴重。我在籠外陪了牠好一會,醫生和護士主動走過來跟我分析一下目前的情況,醫生說,經過一晚的觀察、吊鹽水和做血清,發現Cookie的情況是非常非常的嚴重,按此來看,做療程的成功率應該沒有原先估計的50%那麼多,而且Cookie的年紀已這麼大,所以,醫生說,除非我們非常非常愛這小狗,無論花多少錢、用任何方法都要醫治牠,否則不會建議我們繼續療程,因為好多機會是完成療程後最終Cookie還是會死,我心裡往下一沉,淚已不停的湧出來,身體不斷的抽搐著,但我已決定了,我不會因為不想這兩萬多元白花而放棄Cookie,只要是可以救活牠,我也要嘗試,醫生聽後說很感激我沒有放棄治療這狗狗,他們會盡力去幫牠。

未來一星期,我將會馬不停蹄的穿梭自己的家(馬鞍山)、公司(觀塘)和診所(元朗),求主賜力量和精神去支持奔波的路途和長時間的車程。更求主醫治Cookie,神看顧天上的麻雀,更何況是一只這麼乖巧、善解人意的狗狗,神啊,求袮用大能的手去醫治Cookie,在人不能,在袮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