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聖馬可廣場,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大,可能因為是早上的關係,遊人不多不擠,感覺很舒服。這裡就是電影《嫁個有錢人》裡鄭秀文大喊:「我要嫁個有錢人!!」的地方,雖然我已嫁作人婦,已沒有資格喊這句說話,但我仍偷偷的喊:「我要我老公變有錢人!!」哈哈,老公,你要加油攢錢嘍!!
























自由活動後我們去坐貢多拉,好像挺貴啊,不過幸好團費已包不用自費,我們三對共六人一隻船,在船上不停的把握時間和漂亮的景色互相拍照,嘻,參加旅行團就有這個好處,就是有團友幫忙拍合照呢!坐貢多拉也挺浪漫,但風挺大且天氣很冷,而我們又要顧著拍照,所以都不太有浪漫的感覺,但風景很美是真的!之前見各位水水玩「點名遊戲‧
baby帶我去旅遊」時都點名要去威尼斯坐貢多拉,到時大家記著別只顧拍照了,要好好的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 




















遊完貢多拉後,我們便去吃墨魚麵,餐廳地方不算大,坐得有點擠,但這是來到歐洲後難得的西餐是覺得好吃的;墨魚麵真的會吃得嘴唇全黑(因為墨魚汁),我們要一邊吃一邊抹嘴耶!!吃完墨魚麵餐後,再有少少自由活動時間,我們便在廣場附近逛逛,選購一些紀念品留念,有些團友則繼續在廣場拍照,但這個時候已經有很多遊客了,廣場內都堆滿了人群。這個廣場是繼梵蒂崗廣場外我最喜愛的廣場,我和
Fish回來後再看相片,都覺得梵蒂崗廣場是宏偉,聖馬可廣場則是美!大家有機會的話記著要多在這廣場拍照唷! 
.


之後,我們便步行回碼頭坐船離開威尼斯小島了!
 

下回預告:時裝之都米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