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我們來到威尼斯,早上吃過早餐後,司機便載我們來到碼頭乘船往威尼斯小島。
由於威尼斯小島是由百多個小島嶼集結而成,當地居民往來小島之間便以小船代步,就像我們搭的士一樣。

這個就是的士站的指示牌了


登上船後我們先在船內拍照,後來被我們發現樓上甲舨的風景可漂亮多了!(但同時也冷得多@~@)於是大家都擁著上去拍照,但很多團友都抵不了寒冷的海風,拍了幾張就立即竄回船艙了,但我為了要拍得很多很多美美的風景照,儘管平日的我是多麼的怕冷,但仍堅持著忍受著冷冷的海風迎面襲來,幸好Fish都陪伴我左右,跟我一起拍。

人物照


風景照


到岸後,我們隨著領隊向前走,向聖馬可廣場邁進,Thomas一邊走一邊為我們講解,其實我完全沒有聽到他在講解什麼,因為我已經被威尼斯小島的建築物、運河和風景所吸引而只顧拍照了!

我覺得沿途的建築物很漂亮很有味道,所以有一些我特別用了黑白效果來拍,效果不錯吧?!


另外一些我覺得挺漂亮的照片,加入特效


快到聖馬可廣場了,但我要去洗白白然後覺覺豬了,還是下次再繼續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