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已久的婚禮昨晚終於圓滿結束了!

雖然昨天的過程中發生很多意外和波折,但幸好最後還能一一渡過,全靠姊妹們的協助和努力,特別點名鳴謝大妗姐柯瓶兒和小儀,兩位於前一晚已經在我家留宿陪伴我渡過最後緊張十多個小時,而且途中發生的種種事故,全靠她倆的經驗和臨場應變,才能順利完成。衷心的感謝你倆!

此刻的感覺是...很累很累,雙腿發軟好像不是屬於我自己的;還有就是很開心整晚的婚宴在流程上或氣氛上,都比我預期中還要好。終於舒一口氣了!!

當中的細節、發生的小插曲/波折,留待蜜月旅行後再逐一分享吧!!

婚前收到各方網友透過MSN、e-card、悄悄話留言為我打氣和祝福,但由於婚事的準備工作太趕,最後幾天還有很多事情未辦好,抱歉未能一一回覆,但我真的衷心感謝您們誠意送上的祝福!!

今天,我的身份已經是成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