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迪士尼後,晚上要到九龍公園上游泳課,上課前我就和Fish去了海運大廈的魚一丁吃晚飯,由於公司就在附近的港威大廈,所以我平日都常常來這裡吃Lunch,最愛吃這裡的一丁拉麵沙津,Fish沒吃過,於是便帶他來嚐一嚐,吃後他也說很讚耶!證明我沒介紹錯!



之後便緩緩的步行至九龍公園,一邊行一邊想退縮不學了,一來很擔心會在室內池上課,因為之前幾次於室內游泳池游泳的經歷,都是氣溫和池水都很冷,害我不斷的打冷顫;另一方面就是我帶的是Bikini泳衣,因家裡的那件一件頭泳衣已是中學時期買的了,中間有兩隻Forever Friends的小熊,很幼稚,所以現在已沒穿!第一課就穿Bikini,似乎很招搖過市,好像有點兒那個,怕其他同學會心想:她是來學游泳或是來Show Off 的??但Fish一直都叫我別怕,還說要不就立刻幫我去買一件白衣穿在外面,那就不怕了!但我想想還是不好了,濕了的T-Shirt只會把身體弄得更冷,抖得更厲害!

快到八時半了,Fish和我站在泳池的閘口前,還沒見到教練,也沒見到其他像我一樣在等待上課的女孩,心裡有點忐忑,後來瞥見閘口旁有一名跟我年紀相若的女子似乎在等什麼,我猜想她應該是我的同學吧!Fish也認同。

八時三十三分了,終於見到閘內有一名身穿貼身連身游泳衣的中年男子,手上拿著一張紙,對著紙上的號碼在打電話,他應該就是教練吧!然後看到那女子的電話響起了,她急忙的走進閘內跟教練打招呼;接著,教練又撥第二個號碼,我連忙看看我包包內的電話有沒有響,怎麼還不響的??看到教練撥了良久都沒說話,似乎是沒人接電話,他再撥另一個號碼,響了響了,我的電話終於響起了,我連忙跟Fish道別便怱忙的走進去。

原來我們是小班教學,一班只有三人,但另一位同學當晚缺課,於是便只有我和那位名叫Stella的同學上課!很好啊,小班教學,教練可以Take Care每一位同學,根據我們的個人進度來教授!

教練先帶我們做熱身,然後就開始教授自由式手部的游泳姿勢,我們練習好就再教授腳部的動作...

當晚我們已學會了自由式,但呼吸方面,我和Stella都還未能好好掌握。而教練亦指出我和Stella肩膀的三頭肌力量不夠,所以撥水有點困難,教我們要鍛鍊一下那一組肌肉...當晚九時五十分我們才下課,其實在課堂的後段時間,我已感到有點冷,有一陣陣涼風吹來,使我也打了幾個噴嚏,學習呼吸時有好幾次教練告訴我鼻子有鼻涕呢!哎唷,真羞耶!!上水後步回更衣室時全身濕透更覺冷呢!幸好第二天都沒有病倒,還好!!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學會游泳對於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因為不知怎的就是學不好,可能因為從沒試過正式跟教練學習吧,希望這次我真的能夠學有所成!因為不會游泳對我來說也蠻困苦的,每次去游泳都只能在泳池邊的淺水地方徘徊,總不能暢快的游到池中央,而Fish每每都只能獨個兒游,好孤獨的樣子!唔...不知何時才可以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