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

我期待已久的愛情萬歲婚照相本和毛片已於今天晚上隆重抵達我家了!

之前只告訴大家我們挑了74張美美的婚照,但其實當中還有很多是我和Fish都很喜歡的,但礙於Budget 的問題,所以我們都將就著挑。

但回來後,我們一直都很掛念著那些被遺棄了的落選佳麗,於是我們千方百計的跟阿凱商量和討價,結果成功地把其餘的所有毛片都買回來!! 在此,要衷心的感謝Fish的無限量支持(不論行動上、金錢上和精神上),我知道很多帥帥都不會願意這樣放縱水水買婚照的,真的很感謝Fish能理解和體會我的心情,並這樣寵愛我,使我可以無悔的擁有一輯漂亮的婚照!

今天晚上回來後,我就一直埋首的編排婚照,編好硬本後再編檔案,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終於排好了次序並編好檔案編號以便於電腦上順著次序來欣賞我的婚照,也好讓相片上載到無名後都是依照我編好的次序來展示!

在總共225張的毛片中,我剔除了一些我認為拍得我很醜的,便餘下214張!全都存進我的無名相簿了,請大家點擊以下網址參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rkcarmen&book=46

歡迎給予意見!

我要覺覺豬了!這麼晚才睡,Fish看到這篇文章定把我痛罵至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