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Fish北上去按摩,按摩後吃了一頓很讚的晚餐,所以忍不住回來後要報告一下!

我們今天晚上在位於深圳振華路的滿江紅用膳,滿江紅是一家川菜餐廳,在香港銅鑼灣和尖沙咀也有分店,而在深圳,除了振華路分店外,還有另一家分店(但忘了地址)!

這家餐廳的菜色很好,就是我和Fish最喜愛的地道風味菜,而且服務好,味道不俗,價錢更是超值!讓我來介紹一下今晚的菜式吧!(註:因最初沒想過要拍照,所以菜一上我們便急不及待的吃,吃了一半因覺得此店實在太捧,得回來向大家推荐一下,所以才用手機拍下照片,故照片中的菜都是已吃了一半或差不多吃光了!

魚香肉絲,Fish很喜愛的菜,以辣椒、葱等配料炒成,試過其他餐廳的魚香肉絲味道較辣,這店的卻不算很辣,所以不嗜辣的我也得以嚐了幾口!RMB 22。


上湯菠菜,加入了冬菇、鹹蛋、皮蛋和杞子,味道適中,不太鹹也不太淡。RMB 16。


蒜泥白肉,肉卷中包裹著京葱和青瓜條,中間白色的物體是蒜泥,底下的醬汁是帶辣的!雖然我不愛吃辣,但也覺得很不錯!而因和著京葱青瓜條一起吃,所以肉片的肥肉口感不會太顯著。RMB 20。


一流的秘制藥材雞湯(雞半只),RMB 44。



接著是我整個晚餐中最愛的兩道菜

巴蜀湯圓,裡面是黑芝麻餡,甜度適中,湯圓的口感煙韌,中間部份不會不夠熟,軟硬度適中,一碗有四粒,我吃完後仍想再吃一碗,可惜已很飽了。RMB 6。



樟茶鴨(半只),超好吃的一道菜,好吃在:脆、酥、香,咬下去透著一點樟茶味!跟在香港的上海坊吃的樟茶鴨很不一樣,好吃得多!必須強調鴨皮真的很脆很好吃!RMB 33。


最後,服務員還端上兩碗豆腐花,是免費的,因我不嗜豆腐花,故沒吃耶!Fish吃了一口,卻說很淡而無味,也沒吃下去了!算是整個晚餐的唯一敗筆!


加上Fish點了一瓶啤酒,埋單才一百四十多元,超值!

此店位於振華路,乘地鐵到華強路站下車,在A出口走約十至十五分鐘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