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不明白真不明白!

為何會有人做出這樣不道德的行為?為何這樣的人渣會在我們的朋友群中出現?為何他可忍心傷害自己深交十多年的好兄弟?憤怒,我相當憤怒!


我跟Fish的大部份中學好友都認識頗深,閒時或偶有節日都會相約出來一起吃喝玩樂;基本上,Fish的朋友已成為我的朋友。

話說在這群朋友中,Fish跟另外兩位算是最深交,甚至是交心,可惜,其中S君最近竟常趁C君跟女友吵架之時,乘虛而入,跟人家女友在MSN聊天大數C君在他面前怎樣批評她,進而背著好友相約上街看戲吃飯郊遊,然後再狠狠的撬好友牆腳,還要瞞著C君而開始好一段日子,直至近日C君發現有點不對勁時,來一次突擊去接女友放學,誰知就碰到他們手拖著手!

勾義嫂這種背棄道義的行為已為人齒冷,更甚者是更大言不慚的跟C君說:「做人最緊要夠賤!」及「你估撬人牆腳咁易架?」我聽後真想爆出十八個字的粗口去問候一下S君!!

更重要的,是當一些中間人(就是他們的中學朋友)打電話去了解情況,S君竟托其轉告C君:不要騒擾欣!呵呵,人家還未正式分手,即使他倆的關係被撞破後,但C君還只是跟女友處於冷靜期讓女的好好想清楚應怎樣選擇,他此言實在...他以什麼身份去“吩咐”C君不要找自已的女友??他什麼資格??他算老幾??

還有,當Fish在MSN上問S君: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竟這樣答道:

「我仍會當你們是我的朋友,我也知道是早了出手」
「不是早不早出手的問題,而是不應該出手」
「這是我們的事,不明白關你們什麼事」
「你的事不關我的事,我只是關心我朋友的事(指C君)」
「None of your business」

最後,Fish告訴他:「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我的朋友!」

其實此S君之前已有見異思遷的前科,還有無數次的轉換Target的記錄,往往每隔三數個月便轉換追求對象,這個女孩行不通,就去追那個女孩,這次還以陰毒下賤的招數去把十多年的知心好友的女友搶過來,Fish說他的道德觀已經破產,他這個人已達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不要說我歹毒,我就放長四隻眼看他跟此女會維持多久,相信不到半年女的便會後悔。身邊朋友都有固定女友了,他還是照舊的這個追求一會,那個又追求數個月(最重要是S君其貌不揚!!)但願他今生今世都無伴終老!!上天會有報應的!!

下賤的人!!

我不知你還會否到我的部落格來,即使你看到這篇文章我也不怕,因為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包括你其貌不揚!)而且,相信只要是有一點道德觀、有良知的人都會齒冷及不值你的所作所為!更何況,我們都已不再將你看作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