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夠擁有這麼棒的婚照,除了徐大師的功勞外,還得感謝我的造型化妝師小玲!

小玲把我從醜醜的樣子幻化成這麼美美的水水,而且她所化的妝都很貼很自然,不會覺得很濃妝艷抹外,亦不會覺得臉上塗了厚厚的粉;再配合她為我設計的髮型,簡直是超讚!

之前一天,門市小姐約我們十時化妝造型,但我是一個心急的人,所以一早就已經到達了,當時麗玲已經在替一位新娘子造型,我們等了一會才看見小玲回來,她一進來就給我填一份溝通表,讓我選喜歡的造型,其實我都沒有任何構思,只要是顯得我不那麼瘦就行了,便隨便的剔了一個皇冠造型,其他的都沒詳細的填;而開始造型時,小玲又問我有關造型的問題,我就告訴她想要一個顯得我的臉容飽滿些的造型,於是她便著手的替我弄了。

小玲的化妝和造型技術真的很讚,不消一會已經打造出一個美美的造型!


很可惜我沒有拍下很多近照,只拍了兩張,兩張都可看得出小玲所化的妝真的很自然,就像在雜誌上看到的明星所化的妝一樣。更重要的是,化妝後的我看起來真的胖了很多,臉龐沒有那麼瘦削,真的很神!

從以下三張近拍的照片可看到小玲所化的妝很薄很貼





大家看看以下三張照片就可看到化妝前後的轉變真的很大耶~
試禮服時的臉龐還是很削的


經過小玲的改造後臉頰就變得胖了起來(媽媽還說這張有丁點像徐子淇!!


真的要超超超感謝小玲老師耶!令我有這麼美美的造型和臉容去拍婚照!
(上面的照片中,站在我後面的就是小玲和徐老闆耶!)

還要感謝Kewpy水水,就是因為看了她的經驗談我才指定要小玲老師替我造型化妝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