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在四月五日便出發往台南去,由於只訂到下午一時的班次,故到達台南時已經五時了!!

一出台南火車站便直奔愛情萬歲,一直跟我聯繫的門市阿凱放假回老家掃墓去,接待我的只有禮服小姐誼萍(是個十分漂亮的可人兒喔!很喜歡她前面的瀏海耶!!)

一推門進愛情萬歲誼萍就來迎上我們,因為阿凱已經交代了我們會大約五時來挑禮服,而且又看到我們拖著行李箱背著大包子,她帶我們上二樓挑禮服。

我的包套共可含五個造型,我原來是想選兩件白紗三件晚裝的,因為我總覺得白紗來來去去都是白色,拍出來都是白濛濛的,看不出有什麼分別,但誼萍說徐福都會要求他們盡量建議客人選三件白紗,因為白紗拍出來的感覺較好,而且,只要我選的三件白紗都是不同的風格,那看上去就會有很大分別耶,就憑著她這一句,我覺得滿有道理的,於是我便同意選三件白紗了!

噢,這麼多的禮服而且單單的看真不知該試哪幾件,幸好誼萍都很好,我把我想要的風格和類型說出,她便替我找一些類似的讓我試。

我先想選一件有長長的拖尾、很有澎湃的感覺的白紗,誼萍便拿了十多件讓我試,有好幾件長拖尾的感覺很像我教堂註冊的那件婚紗,但我不希望拍照穿的都是一樣的風格,所以試了很多件都不喜歡。



後來再試幾件蓬蓬的款式,很有澎湃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類型了



之後在誼萍提供的專業意見下,我便選了以下這件白紗了,上身是蕾絲通心透花的,很性感的喔!可惜拍婚照當天忘了拍下整個造型的照片,只能等阿凱把照片SEND過來時典雅的造型才能曝光!


接著便選第二件白紗了,誼萍建議我選之前試過的一件前短後長的蓬蓬白紗,我問會不會跟第一件太相似,因為兩件都是蓬蓬的,她說不會喔,因這一件前面是短短的,比較適合外拍,而且看上去是很可愛的感覺,跟之前的一件很不一樣的唷!於是我又接受了誼萍的意見,選了這一件白紗!

因還未穿高跟鞋,所以感覺很矮矮的!!


這張是拍照當天剛換了衣服而還未換頭髮造型!


正在換髮型耶!


整個造型


但後來去了黑森林拍外拍,那兒特別大風,把小玲替我弄的美美髮型吹亂了,變得很不一樣!

出發往黑森林去,整個髮型和前面瀏海還是整齊的


去完黑森林後,頭髮已被吹得一團糟,前面瀏海已經不再是跟之前的一樣了!!


第三件白紗是我最初最為頭痛的,因為已有一件長長澎湃的,又有一件短短可愛的,那還有什麼款式風格是跟之前兩件不一樣的呢?

這次我試了三件,頭兩件都是比較窄身的,而第三件則是很特別的款式,很古代希臘的感覺,其實我原本是比較喜歡第二件閃閃的那件,因為感覺很高貴,但Fish卻較喜歡第三件,而誼萍則說第二件看上去較成熟,似乎第三件比較適合我,我一聽到成熟二字就立即決定選第三件了,Fish稱之為希臘女神look!!而到最後拍照當天的五個造型中,我和Fish都是最最喜愛這一個造型!!



拍照當天加上小玲為我設計的髮型,自然得來帶點美感,很讚!真是愛死這個希臘女神造型了!



這是Fish配合我希臘女神look的造型


白紗全選好了,輪到晚裝了,我依據之前孤木提供的小錦囊,都選一些色彩較鮮明的晚裝,所以我主攻紅、藍、綠色的禮服,我自己挑了三件,誼萍替我挑了四件。

我挺喜歡第一件的顏色,但上身的泡泡設計似乎不太適合我,而第二件是誼萍挑的,是很韓風的設計,款式和顏式我都不大喜歡


這兩件是誼萍挑的,款式是一樣只是顏色不同,我挺喜歡紅色那一件,但最後還是沒選,因為我看中了另一件紅色的晚裝


這件是誼萍給我挑的,起初不太喜歡,但穿上身後覺得設計很特別,感覺挺可愛的,於是問可否多挑一件,誼萍詢問過後說可以先多挑,但要到拍照當天視乎徐福想拍多少個造型來決定,結果這一件還是沒緣拍上耶!!


這件就是我和Fish都很喜愛的紅色晚裝


紅色晚裝配上徐大師為我弄的造型,衣服是在公厠裡換的,紅花是他隨便在路邊摘下來的便往我頭上插!後面的頭髮總覺得他是亂插一通的,但Fish卻說很讚,他挺愛我這個造型!


這件就是我最後選的晚裝,因怕顯得我更瘦,很少穿這類較貼身直身的晚裝,但我很愛這件晚裝的顏色,很奪目耀眼,而款式也很性感,因中間的V領很低,會露咪咪的唷!


配合小玲為我設計的髮型,她特意為我劃深了眼線,相信是要營造出高貴的感覺,很讚!特別喜歡那個閃閃的髮飾和配成一對的項鍊!





這些就是我的造型了,超感謝誼萍助我選了這五套極讚極愛的禮服!!

挑好禮服,離開愛情萬歲已七時多了,很期待又很擔心明天的拍照,究竟醜醜的我能拍出美美的婚照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