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殺過去台南了,增肥未能成功的我心情萬分緊張及擔憂,萬望天氣會好轉及徐大師能化腐朽為神奇把醜醜的我拍得美一點吧!!又寄望造型師小玲能為我化一個自然漂亮的妝容!!

今晚我問Fish,「緊張嗎?」
「緊張喔!」
「你也會緊張?」
「第一次嘛!」

我也是第一次耶!我千叮萬囑他要笑得自然一點,千萬不要造作!!上星期有一天洗臉時我已對著鏡子練習怎樣笑才好看:

不可不笑,會顯得我的臉龐很瘦削,醜醜~
微笑時,要盡量不要把上唇收了起來,因為我的唇是上薄下厚~
大笑時,不可露出下排的牙齒,因為我的下排牙齒很不齊整耶,露了出來會很醜~~

天啊,怎麼我的臉容看起來好像有很多缺憾的呢?難道我要去整容??

把所有希望都放在徐大師身上...

愛情萬歲,我來也~~~


五日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