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鄭志樂的牛一,我們大夥兒為他慶祝一番!

節目一:到APM看聖誕頌。可能大家會對此戲不感興趣,但我卻覺得跟團友們一起看這齣電影特別有意思


節目二:晚飯。地點是朗豪坊頂層的Simply Thai。此餐廳乃是天幕下的餐廳之一,環境是一流,很有氣氛,天花板的顏色會不時轉變;食物也很不錯說,雖然每碟的份量也很小,但總的來說,價位也不算太貴。如果跟大夥兒一起吃會比較好,因為可以試多一些菜色

節目三:切蛋糕。不知道主人翁樂樂事前有否猜到我們會為他準備了生日蛋糕呢?不管怎樣,我想他應該頗開心吧!我也很開心,因為大家對我所選購的蛋糕都很讚,那我也心感欣慰,事前的奔波勞碌也是值得的!


席間,業業不斷的發表他的偉論,他整晚好像在演棟篤笑,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無聊,但卻讓大家在歡樂中渡過。多謝你業業,帶給大家愉快的晚餐及快樂的時光

希望樂樂有一個快樂的生辰!!

全家福!這張照片感覺好像阿簡是壽星仔!


頭痕業遮了我三分之二的臉!


朗豪坊的聖誕裝飾很漂亮呢!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rkcarmen&book=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