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倒楣!

Fish兩星期前送給我的Swarovski水晶水鍊,昨天竟然給我弄丟了!!!這條手鍊是Fish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送給我的,是一份驚喜的禮物;而且,他所選的,這個款式,竟然是Swarovski的手鍊中我最喜愛的一款,而事前我亦沒在他面前表示過喜歡,但他卻在云云款式中選中我所喜歡的,所以,這份禮物的意義實在重大!

但,我竟然把它弄丟了!昨天崇拜後,我們如常的去吃午飯,回到教會逗留了一會,之後便跟仲宜和紫瑩在屯門市廣場逛了一會後來,突然發現戴在右手手腕的水晶手鍊竟然沒了,於是,紫瑩和我立即沿著之前所走的路線走回去,邊走邊找找看有沒有丟在地上,一直走到教會,都沒發現手鍊踪跡,想必是已經給人撿去了!失望傷心之餘,跟紫瑩在置樂分手後,我再次沿著之前從教會走去市廣場的路線找一遍,仍然是一無所獲

最最不值的,是這條手鍊只戴了一個多星期!假如已戴了半年或一年,還可以安慰自己當作是戴舊了而另買一條,但,現在....鳴鳴....連照片也沒為它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